成立於1976年,超過45年的專業水處理經驗
台灣開廣公司成立於1976年,經歷20多年的努力與研發已有自創品牌及自有產品技術。主要服務項目為冷卻水、鍋爐水處理、廢水處理、汙水處理、廢水回收系統、鍋爐水垢等,並有除垢劑、殺菌滅藻劑、鍋爐水處理藥劑、汙廢水處理藥劑及冰水藥劑等,在設備上我們自有品牌也提供水質監測設備、RO純水軟水設備、蒸發器驅近溫度等。開廣在市場上與國際知名水處理公司分庭抗禮,爭得一席之位,產品銷售亦由台灣而擴展到東南亞國家。

45

年服務經驗

4516

解決案例

341

全球團隊

ABOUT T.K.K. WATER TREATMENT

以銷導產.因產而銷

台灣開廣公司成立於1976年,初期為專營工業水處理的公司,主要為代理銷售冷卻水、鍋爐水、廢水及造紙工藝等水處理化學品於台灣市場,歷經20多年的努力經營與研究發展,早已自創品牌及開發出自己的產品及技術,得與在市場上與國際知名水處理公司分庭抗禮,爭得一席之位,產品銷售亦由台灣而擴展到東南亞國家。

有鑑於擴大產品的延伸性,公司毅然於1992年成立南京開廣化工有限公司,生產一系列水處理用基礎原料及複配劑,一舉發展出同時具有水處理技術服務公司與水處理基礎原料供應商的雙重角色,達到上下游一體,全面服務客戶的功能,產品品質亦先後取得ISO-14000的認證,產品行銷全世界,並於1995年成立美國開廣公司,以擴大北美地區廣大市場之銷售商機。

「提高品質,降低成本」是我們的品質政策。
 

我們的信念

開廣是由一群具有不同能力與潛力的人員組合而成,我們接納並且敬重每一位成員,並藉由不斷地溝通以產生共識,同心協力創造出開廣的獨特文化。為開拓開廣的事業,我們將不斷籌劃未來,努力創造自己的命運。我們認同並且獎勵每一個人的貢獻,凡我成員都應站在既有的基礎上,竭盡一己之長,為開廣求得更廣闊的天空而努力。

我們會竭盡心力,以開廣的真正利益為前提,而訂定所有的決策。我們會碰到一些困境與挫折,但我們也有信心一一克服。服務顧客是我們莊嚴的責任,我們願站在顧客的立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與高水準的服務,為顧客創造效益,顧客的滿意將是我們最大的成就。開廣公司不僅只銷售產品,更重要的是提供效果、技術與良好的售後服務。

今日,我們將很榮幸地成為開廣的一份子。明日開廣也將因我們的全神投入而以我們為榮。

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 - 水處理事業體

1976

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專營代理美國 CALGON 公司水處理藥劑及造紙行業精密化學助劑等產品。

1978

代理「美國 Buckman」
代理造紙行業精密化學助劑。

1979

開始自行研發水處理藥劑
開始自行研發水處理藥劑,負責研發人員為現任的董事長蔡騰龍

1980

成立水處理藥劑複配工廠
設立水處理藥劑複配工廠於台北市內湖區。

1982

完成書籍《工業冷水處理概論》
此書為蔡騰龍編著,正文書局發行。

1983

完成書籍《高分子聚合物於水處理之應用》
此書為蔡騰龍編著 ,正文書局發行。

1984

完成書籍《冷卻水腐蝕水垢抑制論》及《聚電解質與淨水處理》
兩本書皆為蔡騰龍編著,正文書局發行。

1985

開始發行《開廣特刊》
每季一期,免費提供客戶,使其了解開廣公司及增加產品新知,發行迄今,頗受好評。

1987

水處理藥劑正式開始自創品牌
脫離與美國 CALGON 公司的代理關係,同年搬遷水處理生產工廠至桃園觀音工業區自購廠房。

1988

完成書籍《開廣水處理》
此書為蔡騰龍編著,正文書局發行。

1992

完成書籍《工業冷卻水微生物抑制論》
此書為王志文經理編著,正文書局發行。
台北總公司、高雄分公司擴大搬遷
台北總公司應業務擴大所需,搬遷至自購的新店現址,建坪約250坪。高雄分公司亦應業務擴大所需,搬遷至自購的廠辦大樓,建坪約110坪。
獨資成立「南京開廣化工有限公司」
於中國大陸南京市,專事水處理化學基礎原料及複配劑之生產及銷售。

1994

合資成立「景德鎮開廣活性碳有限公司」
於中國大陸江西省,專事生產活性碳。
台灣水處理工廠遷移擴大
因應生產量擴大所需,搬遷至自購的觀音新廠,佔地約1600坪。
代理義大利 SODI
代理義大利 SODI公司柱塞式與隔膜式定量泵及相關水處理設備。

1995

代理荷蘭 Servo Delden BV.
代理荷蘭 Servo Delden BV.公司的煉油製程添加劑。
成立「南京開廣化工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負責中國大陸長江以北之銷售業務。
成立「美國開廣有限公司」
負責拓展北美地區的銷售業務。

1996

台灣廠取得BSI公司認證.獲頒ISO-9002
於5月份取得英國BSI公司認證,獲頒ISO-9002國際品保證書。

1997

南京廠取得BSI公司認證.獲頒ISO-9002
於6月份取得英國BSI公司認證,獲頒ISO-9002國際品保證書。
代理義大利 EMEC、ATC、OBL.舉辦研討會
代理義大利 EMEC公司電磁式定量泵、ATC公司高分子絮凝劑自動溶解設備及 OBL公司柱塞式與隔膜式高、低壓用定量泵;同年於天津與南京各舉辦一場「水處理自動控制儀表及計量泵應用」研討會。

2002

代理印度 Mosil
代理印度 Mosil公司特殊潤滑劑與防卡劑於工業市場銷售。

2003

成功轉版,取得BSI公司認證.獲頒ISO-9001
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與南京開廣化工有限公司相繼成功轉版,取得BSI公司認證,獲頒ISO-9001 2000年版國際品保證書。
成立「American K.K. Corp.」
在美國東岸德拉瓦州成立,全力投入開發開廣公司所生產提供之產品與代理新產品,並負責拓展美洲地區銷售業務。

2004

成立「天津開廣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專事生產與銷售潔油器產品。
成立「泰興開廣水處理劑有限公司」
加強水處理市場之開拓。
代理日本 HRC
代理日本 HRC公司節能型高效放射率塗料,應用於煉油、石化與鋼鐵廠的加熱爐與裂解爐等。

2005

成立「天津開廣工業水處理有限公司」
全力投入中國大陸北方水處理事業處之發展。

2006

高雄分公司取得BSI公司認證.通過OHSAS18001
取得BSI公司認證通過OHSAS18001:1999年版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

2008

成立「越南開廣工業責任有限公司」
生產及東南亞市場銷售水處理藥劑。

2015

成立「廣州開廣工業水處理有限公司」
投入中國華南地區水處理市場之發展。

Certification and Glory

認證與榮耀

自1976年以來,台灣開廣不斷精進、自創品牌、與世界接軌,獲得世界的認證與榮耀。

開廣的ESG展望

Environmental, Social, Governance.

環境
Environmental
涵蓋減碳和保護自然環境
  • 節能 & 提升效能
  • 減碳 (淨零排放)
  • 再生能源
  • 環保 (污染防治)
  • 水資源再利用
  • 生態復育 (綠化)
社會
Social
針對改善工作環境、促進多元
  • 友善職場
  • 優於法令的員工福利
  • 人才發展機制
  • 安全工作環境
  • 企業社會責任
  • 公益慈善活動
  • 運動推廣
治理
Governance
是指公平、透明的管理,並主動揭露訊息。
  • 有獲利的成長
  • 節能的產品
  • 透過科技實現創新
  • 負責任的採購
  • 人才培育、管理制度
  • 風險管控、資源配置
即時畫面